DSC04155
 
IMG_4668
 
 
 
 
截圖 2022-07-17 下午5.33.23
 
啖餅坊手工蛋餅專賣店位於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92巷21弄14號,靠近海山捷運站三號出口
 
 
 
IMG_4667
 
啖餅坊主打手工蛋餅專賣店
生意很好,小小的店面,裡面有七個員工,忙碌地在製作蛋餅。
 
 
不過電話點餐完到候餐時間很久平均要40分鐘以上。
旅人七月連續兩天點餐,星期六店家回要等45分鐘,星期日回要等略超過一小時。
沒想到星期日一小時後到了現場還要等10分鐘。
 
為什麼要等這麼久呢?
因為啖餅坊是桌上排好ㄧ個個桿好的麵糰,等點餐後再現場桿,放在煎台上煎,所以不像一般早餐店買現成餅皮很快就可以搞定。
 
 
IMG_4671
 
菜單:
套餐:多種蛋餅混合+紅茶或奶茶價格70~100元
單點:單一蛋餅50~65元,另可以單項加料,起司/火腿/蔥花10元,培根高麗菜玉米15元,黑胡椒豬排25元
飲料單點:紅茶奶茶20元,洛神烏梅汁30元,高大鮮乳小瓶35,大瓶98
 
DSC04189DSC04194
旅人比較常點的是起司蛋餅50+高麗菜蛋餅55元,下次想來試試他的豬排蛋餅。
 
DSC04153
 
DSC04162DSC04155
高麗菜蛋餅
 
餅皮是有厚度的,高麗菜蛋餅包含高麗菜還有紅蘿蔔絲及ㄧ點粉絲,口感豐富,蛋餅是厚實且酥脆,煎的火候也控制得很恰當,外表金黃且不會過硬,且店家會刷上一層薄薄的醬油膏,醬油膏帶一點甜的口感,讓蛋餅的口感立體起來,和著蛋香,很好吃,且覺得神奇的是冷了之後,餅皮不會過油。
 
DSC04143
 
DSC04179DSC04173
 
 
DSC04199
起司蛋餅
 
起司蛋餅也是常點的口味,金黃色香酥的蛋餅,遇熱融化了起司,搭配醬油膏的鹹中帶一點甜,很好吃。不過,起司蛋餅要趁熱吃,冷掉口感就沒那麼好吃。
起司蛋餅裡面純粹加起司和蛋,厚度是蠻夠的。餅皮是現場做的,厚度比一半早餐店事先買好的厚。所以也不會有蛋餅皮咬不爛的狀況。煎的有一點脆脆的而不焦,醬料有一點甜甜的。
 
 
 

 
 
 
 
旅人發現店家對於點餐等候時間有不同的處理方式。如果妳現場等可能只要等20分鐘,但你打電話,店家會說要等一小時。
電話客人聽到這個可能會吐血。但這也是店家留下現場客人的一招,算是高明的銷售方式。
 

 

 

【新啖餅坊】

FB粉絲 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npinfun

營業時間:06:00-14:30,星期二公休

地址: 236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92巷21弄14號

電話:+886 935-211-871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joghos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