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頂圖片:上野三井花園有著植物景觀的大片落地窗

 

一、東京住宿推薦上野:

日本東京住宿,非常推薦住【上野】,原因是上野的交通非常便利,有新幹線(可前往輕井澤)、京成電鐵skyliner(可前往成田機場)、東京地鐵(往東京市區各地)。

這次入住的上野【三井花園飯店(Mitsui Garden Hotel)】,是我很喜歡的一家飯店,如果你預算有平日兩人大概5600~6500台幣,非常推薦你來住肯定很滿意。

如果想住上野,又不想花太多錢在住宿上,可以參考平價的【SuperHotel JR上野入谷口】,住宿心得請見網誌

 

本次東京近郊行程是東京、日光、輕井澤9天八夜行,交通行程請見:網誌

住在上野,所以去輕井澤搭新幹線,去日光就先到淺草(搭3站地鐵)再搭東武鐵道日光線,東京市區就搭地下鐵。

 

 

二、三井花園飯店(Mitsui Garden Hotel)住宿心得

(一)從京成上野車站走到三井花園飯店】推薦走法

如何從上野車站走到三井花園飯店?

推薦的走法:京成上野站地下通道至昭和通り側電梯上野三井花園hotel

相對於全程走路面,可以少一些日曬雨淋,也有電梯直達地面,可以較輕鬆走到飯店。全程約6分鐘。

 
詳細說明如下(請看圖中綠色手繪線條)
 
 
 
 
地下通道走法(上圖是平面圖,下圖是立體圖)
 
走出京成電鐵後剪票口後,往右前方地鐵(銀座線、日比谷線)方向走
接者沿地下通道往1、2號出口走。
再快到1、2號出口前,右側會遇到一個直達地面的電梯。(如平面圖(上圖)中的「昭和通り側」電梯)
 
接者坐電梯(黃色有地鐵符號的建築)到地面後,沿天橋的右側(不要上天橋)直走

大概走一兩分鐘後就會走到上野三井花園HOTEL了。

 
 

(二)上野三井花園飯店住宿心得

 

上野三井花園旁邊有個上島咖啡館,如果你覺得飯店的單人早餐1600日圓過於昂貴(照片請參考官網),

可以到上島咖啡店不錯氣氛下享受早餐。

這是我第一次住上野三井花園的選擇,如果再訪上野三井花園,我應該會嘗嘗他的早餐。

最近要出發前往名古屋,由於對於三井花園的飯店的印象很好,自由行旅伴10多人一致投票選擇名古屋的三井花園飯店。

 

 

 

 

上野三井花園的大廳很簡潔明亮,大片落地窗外種植著樹木,巧妙的避開都市叢林的景象。

 

櫃臺人員的服務也是有一定水準。

 

大廳內擺放著人氣很高的貓熊,旁邊有筆電可以查詢資料以及印表機。

桌上還擺放一些報紙供房客取用。

 

 

可以自助辦理CHECK-IN及 CHECK-OUT的機器,蠻少見的。

不過我還是喜歡跟櫃臺人員聊聊天,覺得比較有趣。



 

 



 

 

很商務感的走廊

 

三井花園飯店房門,蠻一般商務旅館的樣子

曾經住過歐洲的旅館是只有喇叭鎖,沒有防盜門扣。還得推行李箱和椅子去擋住房門。

 

 

熱水壺等基本配備,也有附礦泉水兩瓶。有附礦泉水的飯店我都會心中暗自加一點分。

也曾經遇到沒附礦泉水的,還得出門買,可能和飯店的等級有關係。

 

衣儲間

 

也有附手電筒

 

書桌旁邊有提供行李擺放架,不用把行李放在地上。

 

 

日本商務旅館普遍都很小,24吋行李箱一攤開就沒地方走路了。

三井花園飯店的房間空間會再寬闊一些,有 18、20、22及25平方公尺不等大小房型 。

有些商務旅館裡面會有點陳舊感,空氣中也有點悶。不過三井花園內部很有質感,也感覺很舒適。

 

雙人床旁邊的走道,還蠻寬敞的。

 

 

最令我驚豔的居然有提供蒸臉器(Panasonic EH-SA60) ,很適合女友、老婆保養肌膚及頭髮。

也有高人氣的panasonics 吹風機!!

雖然不是最新款式,但快乾柔順大勝其他一般吹風機。

 

長方形書桌除了有電視之外,還有提供檯燈以及panasonic空氣清淨機(可以調節風量、氣流以及加濕)

有些商務旅館的室內很昏暗,也沒有提供檯燈。

有檯燈很方便閱讀或查些行程!!

 

旅行到國外,很喜歡打開電視看看當地節目在做些什麼內容,幾使聽不太懂當地語言也無妨。

就試者融入當地生活吧!!

 

 

上野三井花園的雙人床,有標準size(196cm×140cm. )和Queen size(196cm×160cm ),床上有放置兩件睡衣。

 

地狹人稠的東京都,飯店窗戶外多半是其他高樓,所以窗簾也時常緊閉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浴室空間也算寬敞,也曾經住過浴缸和免治馬桶連在一起,幾乎沒有站立空間的商務旅館。

 

上野三井花園早餐目前每人是1600日圓,不過考量早餐其實也沒吃很多,預算也沒這麼多。

決定去旁邊的上島咖啡店吃早餐。

 

 

 

涼拌雞蛋三明治套餐搭配奶茶

 

 

培根煎蛋搭配厚片黃油土司套餐、黑糖牛奶咖啡。

簡單的西式早餐加上咖啡店內悠閒的氣氛,也是各不錯的選擇。

 

歡迎參觀 FB:遇見旅人,幫我按個讚支持一下喔!!

 
arrow
arrow

    joghos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